close

我知道你不會看到,但還是很想跟你說說話

我去考駕照筆試了

先是視力測驗 接著是敘述題20題,我每天都有在練習,意外的是,居然還有號誌30題,我完全沒複習...

戰戰兢兢 極度緊張的做完各項測驗 還好是通過了 敘述錯一題 號誌錯三題 (標準是16/20 and 24/30)

感謝新眼鏡 雖然還不是很適應

這是我第一次戴 目的之一就是通過視力測驗 感謝過關了 回家趕快換回舊的來

 

我知道我說了一些 徹底打破你價值觀的想法 

但是已經打破了 你也劃清了界限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也不是不努力 就是很緩慢而已 我知道我很摸魚 但還是想要進步...

想歸想但看似沒有行動 或許在你眼裡,我根本就只是一直拖延下去罷

 

沒關係的

我會記得你曾經的支持和鼓勵

 

下個月

是英文檢定 成績出爐後 就可以去上免費的英文課

我這幾天正在規劃 也在進行著 要把台灣帶來的英文文法精要要給讀完

我已經一步步地讀完這裡的駕駛手冊 台灣的駕駛手冊 我想文法書 應該也不會太難了

 

你覺得我可以開始找工作了

課業穩定後 我會去找的 畢竟一直燒錢坐山吃空 我也會不開心

 

謝謝你,再見了。

 

我是沒想到,會有被朋友分手的一天,

跟感情被分手,一樣痛 一樣難過

 

明天會跟房東去玩壁球 很像網球的打法,不過是面對牆壁

我們的生活都會繼續下去

但你再也不在乎了

 

我很想你

我會記得一切的開心 相處 支持和鼓勵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另個朋友說 自己的情緒要自己處理

謝謝你當了那麼久的垃圾桶

真的對不起 一直把你當垃圾桶倒

是我沒注意自己的行為 都成年了還是幼稚不已

 

謝謝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