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我們是群五歲的兔子

有著滿足不了的需求 處在欲求不滿中

你 我 他 你們 我們 他們

循環著

也許是壓力逼著

也許這年紀 本就是如狼如虎

說到底我也跟你們一樣呢

都是兔子罷了

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我不得不說 我們是群兔子呢!

敬 我們都是五歲的兔子

--

也許是不討厭 也許是欣賞你嘴角永遠的那一抹微笑

但未來可能像第二任那樣

人總是有優缺點的 我也是的

這兩天 謝謝你的收留

這兩次 謝謝你給我的經驗

祝福你順利畢業

見面就 緣份囉 呵呵呵

---------

 

謝謝你們!

這陣子常有一些意外的事情

但是常常都有你們跳出來相挺!

我很開心認識你們

苗栗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新竹的朋友們 好愛你們

台南的朋友們 感激你們

這個學期真的很幸運!一直都有好事發生!

要感謝的人真的好多呢!!!

真的真的 好愛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很愛我
我要回報更多更多愛給你們

--------

 

追不完的人間故事

還有好多好多事要忙著

是充實的也是開心的

真是太棒了!!

 

--

 

這幾天沒聽佛樂覺得少了什麼

上週一吃蔬菜丼感動的莫名歡喜!!!

今天聽了佛樂感到非常開心和安心!!!

會越來越好的!!!

謝謝上天給予美妙的恩賜

謝謝這些令人感激不盡的機緣

我會越來越好的!
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祢/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