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給你打了預防針
卻沒料到你哭了
哭的我措手不及,只能把你擁入懷裡

謝謝你的一番坦白
以及這一週以來所做的許多許多


真正的心,
只有你自己明白
我知道你明白
但是你不想再失去
這念頭使得你沒有勇氣失去,假裝自己看不清,然後說出那句

我分析整理的再多,似乎也不便先跟你說

你似乎很害怕我沈默,怕我沈思,怕我多想些什麼

我看著,遠方的孩子們,開心的笑鬧著
曾幾何時我們都是孩子
長大了卻難有輕易滿足而發自內心的笑容
看著孩子們,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也讓我能靜靜的想著你剛剛說的

標準這件事沒有對錯
每個人都希望找到適合的那一個

或許就像你說的,我的標準會越來越高
而你需要經歷更多的人,才會知道自己要什麼,才會比較甘願的定下來到最後

我安靜下來的其中一個原因
正是話裡不自覺透露“你是其中一個”
那麼
適合我的那一個,在哪呢?

去年的我
不停地有著想婚的念頭,或者是因為怕失去,或者是真的覺得你很適合

但現在問你我適合與否,相信你想要有再多幾次緣份才能給答案

沈思的時候
有一件事情悄悄地轉動了

提醒了我,記得要往前走
緣份盡了莫強求,該是我的會該我。

我想,我大概還會再安靜個一陣子

練習要放下的,現在又開始放不下了

竹科也好、竹女也罷、抑或是女神
都讓我們雙方忐忑不安,有嫉妒、有吃醋、有不願、也有說真的不會有什麼

真的嗎?現在的你我都在等時間給個答案
你等著女神,我等著結果

說不定我也會創造另一個結果
有沒有機會看到秘密武器,誰說得準呢?

很謝謝你給了我很多的愛,抱歉的是我不能回報你太多
期待又怕受傷害

那些未來,會不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