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你好嗎?

 

你可能會看,也或許不會

沒關係

我把我想講的話都打在這裡

 

----

 

每周會有幾天在我的租屋處 有幾天不在

只是

在自己的小房間

想著你

就會哭

 

我還不知道原因 但這些也有可能是原因

不過有一點是我想你 覺得對不起 也很謝謝你 謝謝你那麼無盡的愛過我 謝謝你讓我覺得很幸福

處在你來過的地方

身邊有著你的事物

你給我的支持

都會聯想起你對我的照顧

 

我的新生活很好

就只是想起你總是哭

 

真對不起

你看了一定又覺得到底有什麼好哭的 又在哭

 

希望你好好的

順利的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

 

我知道我不怎麼給承諾

而你常常說會做什麼 想/會帶著我一起做

 

那些年很好 很棒 很多笑容

謝謝你常常讓我笑 謝謝你常常讓我覺得很開心

 

願你好好的

開開心心的

 

偶爾還是會想你 然後就哭泣

 

我會好好的

謝謝你

照顧好自己

祝福你。

 

我的大獅子

謝謝你讓我在你的草原奔馳

謝謝你讓我去看世界、開眼界

無盡的謝謝你

有你的世界很好

 

只是我變了

不想再受拘束

渴望不同的地方

 

你愛得那麼深

一定也傷得很重很重 感受到很痛很痛

想哭就哭 一直憋著你會受傷的

 

謝謝你

我最好的朋友

五年半很長 很受你的照顧

我沒有哥哥 而你幾乎就是個很疼妹妹的哥哥 順我寵我疼我愛我

謝謝你

 

 

我知道你封鎖我了

 

沒關係

我知道你仍然好好的 就好了

 

謝謝你的愛

 

祝福你順利

再見我的愛,我的大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