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該是一件值得記錄與分享的開心事
你們的反應讓我謹慎的不再常使用臉書

臉書仍就是個面具,上頭有著太多的人 
為了討好這些人,努力營造陽光但卻不是真實的自己
為了做自己,真正的心裡話又有多少人回應?

個人的情緒
學歷 工作 打卡
高檔美食 感情 
得獎 成就
人生大事
政黨 時事

人比人 氣死人 無限循環的Mounting實在累人

一直以來 我都不習慣被看光光
又何必將自己的一舉一動給不想知道的人知道

選擇放棄經營自己的主頁 但也開始在他人的動態下互動

與其看著動態的點讚數起落而開心與否
不如留言對話跟朋友敘敘舊
畢竟動態與照片的私下評比 永遠沒有結束的時候

 

你說 以後不要太招搖
我不懂 分享自己的喜悅有什麼錯

可能 有些人心裡不是滋味
(如果你這麼厲害 為什麼不去闖闖看 只在這騙我們這些小孩?)

 

我認真追求我想要的生活 很充實 很快樂 心無愧 心滿足
你們要怎麼想與我無關

 

很確定的是我變了
積極 期待 活力 認識許多厲害的人 努力想進步 願意提升自己

跟自己同齡的在一起還是比較開心
跟積極向上的人在一起也更能前進

瘋狂喜愛和熱愛不是沒有原因

謝謝你們!我在頂尖大學認識的你們!
我很愛你們!

至於在原地的你們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