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曾經也是。

 

----

學生時期來了個轉學生,之後當上了總務

因為活動的關係常有往來

後期發現這個人真是沒責任心又自私

以至於往後提到這個人我都會有一股火氣 而且感到憤怒

 

本來跟朋友好好的聊天,但只要提到總務,就會讓我心情很壞,除了罵不停之外,我的情緒也受到了影響

直到有一天我察覺到

如果每次提到這個人就讓我大動肝火的抱怨狂罵

我 為 什 麼 還 要 去 提 起 她 ?

 

為什麼要去提起一個讓人不爽快的傢伙?

她已經跟我毫無關係了

 

為什麼,我還要進去那如糞坑般臭的回憶爛泥裡,洗出一身自己都嫌到不行的狀態?

我可以安排美好的一天,幹嘛回到有爛泥總務的回憶陷阱?

 

回憶是自己的,我們可以決定要不要想起,或是在自覺提到關鍵字的時候

說一句 “算了!我不想談這個人。”

繞過會讓自己不開心的事物,保有自己的情緒不受影響,別再用臭大便的回憶抹掉自己美好的一天

因為已經毫無關係了

 

我依然很討厭 甚至憤恨這個總務

但是我們已經沒有關係了

再把自己丟回那樣的不堪回憶裡要幹嘛呢? 

除了抱怨 怒罵 和心情大打折扣之外,又能得到什麼呢?

 

----

 

因為跟前任的關係

如如被前任的現任女伴 處處寫文章留言攻擊 罵得很難聽

她很喜歡提起有如如影子的大便爛泥回憶裡

 

提醒過現任應該要走出來 然後我就一起被罵了 呵呵

講不聽就算了

只覺得可悲

反正那是她的選擇

說不定她很享受在臭大便堆裡洗澡 還每天自得其樂呢(笑

 

----

 

這幾天在追一部小說

查到作者跟某人有些過節

這個氣到不行的某人,洋洋灑灑的寫下作者的反應與互動,然後針對留言一個個補充說明

 

這個留言讓我會心一笑

 

----

 

如果沒有自覺到自己的情緒狀態,就會一直陷在那個生氣憤怒的當下

然後會試圖讓更多人知道對方是怎麼對我的,讓越來越多的人公審對方,讓自己覺得我是對的 我才是贏家

最好可以用個小事件顛覆對方的生活,這樣才可以彌補我們受到的不平等待遇,為我們出一口氣

 

醒醒吧!對方通常都過得比你好,所以你才會見不得別人好!

 

----

 

至於總務有沒有過得比我好,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但我知道我走出來了,這就是最大的進步。

跟作者有過節的那位也走出來,是個好事情。

 

 

已經沒有關係的人,就當作一坨狗屎!

與其每天提起那狗屎有多臭多髒弄的自己不開心

 

還不如享受當下,發現每天有什麼新鮮事讓自己心情好

 

人生很長也很短,充實自己的人生和日子吧!

這世界上,還有很多的事物等著我們去發現探索,等著我們去執行而已!

 

 ----

 

以上的事件全部都是女性

我也是女的(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