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從來就不是個特別的日子

只對我特別

只有我在意

只有我想慶祝

ㄧ年當中

只有這麼一天

屬於我的日子

 

今年還真慘

週三中午被召喚去參加教育訓練

週四被召喚回學校

特別為了週三晚上的舞馬衝回台北

那些計畫好要一起執行的事通通不行

大概也只有笨蛋會把事情集中在一天做

 

我多麼的不想面對這些事情

一整年的壓力與煎熬讓人鬱鬱寡歡、悶到極致

無法呼吸的不滿在膨脹

不斷花錢、啃食點心

壓力仍如影隨形

 

也許每個設計生都會有這段經歷

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真的重要

因為最後的執行不過是完成某人的想法

那個某人為什麼不是我呢!

為什麼要去完成你要的?

你要的 不過是透過我們去做出罷了

意義只是能畢業而已

 

這個環境裡充斥著太多我不喜歡的人了

倚老賣老的嘴臉令人噁心

今生的功課什麼時候可以到個段落?

面對你們很無力 

揹著這個學歷也只讓人覺的不光彩

 

104,被糟蹋的五歲生日

 

乖寶貝

 

不要哭

 

快過去了

 

該死的犯太歲

 

會結束的

 

會越來越好的

 

別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