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你打電話給我

要我猜猜你是誰

問我最近過的如何 智慧手機是哪一款

有沒有個機會碰個面 加個賴連絡 

 

你的笑聲我不再熟

你的撒嬌我不再心柔

你的問題我敷衍帶過

你的舉動出我意料之後

 

想要身邊有個人的最後 就是身邊的這個人一點都不適合我

 

3個禮拜的呵護 一句「就這樣吧!」草草結束

當時的心 很痛 

現在的我 電話聲裡冷漠

從沒想過會有這種時候 很有趣的感覺 如同陌生人的來電

 

不過我很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自由

讓我遇到對我更好的榮榮。

 

現在的我很幸福

也祝福你 找到幸福 別再打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